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拉麵和餃子-上上拉麵

已經第二次來食麵

在旺角有什麼好食,但又要便宜的話,以往我想不出來,日本料理就不用多想,早前介紹一間朗豪坊的日本料理,日式放題又如何呢?七月時吃過[青葉].一百五十一個人,的確不便宜,自己又不是胃口大,是日陪伴母親,向她提議不如吃麵點,吃拉麵想起這裏,起碼是看到廚房手拉麵條,賣的只不過三,四十元,
接近下午六時

人客不多,可以坐在一角,簡單的點了二個麵以及一客餃子,發覺自己好久沒有和母親二人往外食飯,工作時間,假期等都撞不著,

紅油牛肉拉麵

麵條因人手去製造的關係,不好吃都最少有誠意,當然我不是說難吃,出來效果不錯,幼細麵條,吃落有咬口,其實不配其他材料淨吃麵也行,只不過見價錢差不多,當然選了配料,份量不多,但正好有空間吃多二件餃子,

數片也算抵食
酸辣麵
北京餃子

皮是厚身,母親說以前小時候吃過北方人整的餃子,同樣是厚的,內有豬肉和菜的餡料,我無法體會那時候的情景,不需沾豉油也有味道,我最大食的時候,可以吞落二,三十隻餃子,當然已經往事,三十元六隻,不夠喉,但已經吃得飽肚,
還有第三次來

吃了一百三十元,論晚餐不昂貴,服務態度也不俗,慢步向火車站進發,我相信往後有機會再吃麵,起碼吃得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