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海賀KAIKA姐妹店-海幸KAIKO

今次來姐妹店

近來吃多了鐵板燒,無他的因吃壽司刺身非常之悶,吃來吃去也達不到水準,
還觀看一眾當中.以鐵板燒最為平穏,起碼吃的是熟食,我愛吃牛的一族,覺得吃一頓鐵板燒必定要有牛肉吃,如淨吃海鮮的話,不太適合我了,話說數個月前和食友去了海賀KAIKA吃鐵板燒午餐,一吃就數百元,是日水準不算高,其實頗為肉赤,想來那麼快又開了新的鐵板燒姐妹店,找個中午吃鐵板燒也好!

沙津

論環境的話當然海賀那邊好得多,但這裏也一個海景可以觀看,餐牌例出所有午餐價錢,比起那邊平得多,淨係想吃牛肉,可以選擇肯定吃厚切,那麼選一百八十元厚切美國牛肉午餐,想起那次吃澳州和牛其實有點不值,因為這次的牛肉比那次更好吃,先來一碟沙津,我也說送沙津其實沒有大的分別,只是比較有印象係海賀KAIKA,因為切得比較有心機,這裏雖然求其,但吃落還好,粟米是最好吃的一味.

煎牛肉

師傅問起吃多少熟,我回答:[最好生一點.]見到師傅熟練手勢,一分二份,之後再二邊煎,最後切數粒上碟,

牛肉粒

有二種醬以及鹽可以選擇沾牛肉,但我個人比較喜愛用鹽,每粒牛肉咬得起勁,中間是偏生正適合我.其實不做炒飯,給我一碗白飯絕對無問題,因為牛肉配白飯是適合不過,見到師傅手勢也不錯,做到我的要求,某種東西我會吃非常快,有些就慢慢去吃,而這次的牛肉二三下已經清光,是不錯的牛肉,我想追加多一客,因為不夠喉~!

好吃!

很多時候吃牛肉我會選上半熟,風險也沒有那麼大,小時候吃的是偏熟,現在的我又選上偏生,或者下次就這麼生吃做刺身好過!!!!!

炒飯

有得選擇焼きそば以及炒飯.選了後者,其實每個師傅做炒飯這一味都不同手勢,這個是炒好白飯,將白飯放在蛋上再繼續炒的,最後加少許薑就完成.看似簡單的炒飯,但內裏儲著不少功夫.

炒飯

因為炒得一粒粒關係,用筷子其實有點難度,當然懂得正確拿筷子手勢,應該不太麻煩,炒得香口,略嫌薑重手了少許,想起海賀那邊就做得出色的炒飯,不過吃鐵板燒當中,極少會吃剩的,這碗夾了多下終於吃完,吃到此品也飽了一點了,

炒菜

其實遲來的炒雜菜,因為炒飯期間才補充雜菜,所以最後上的就是這味,吃落又略為淡淡,不知何解吃到這類菜,不會有多的期望,但

餐後飲品

咖啡或奶茶,當然後者不過我又不加奶,用它作為這次鐵板燒的結束吧,也和師傅談上數句,並謝謝負責今次的午餐.

天氣好,心情大好

吃過美味的午餐,心情都特別好,我相信往後日子會吃多些鐵板燒,因為香港做的鐵板燒有一定實力!下回去哪間鐵板燒店吃呢?二百元有找走落樓梯,往地鐵站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