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影相與壽司德

對於自己怎會忘記帶著母親來這裏請她食頓生日飯,事隔三個月再來一次,
不久之前知道在壽司吧那邊不能影相,為什麼不能呢?開始抱著奇怪的想法再次入店內.居然有侍應還記起我.記性十分好,自己對她的印象不深,當然主理人和二名徒弟正在處理鮮魚,
開始影到沒有事,自己以為聽聞是假.食過多處的壽司店所給前菜,都以壽司德為最好.最少看得出誠意.

我看過人所寫百佳的刺身比這裏好.笑了一笑.也沒有說話可以提.或者總有一天聽到百佳可以尋找到在日本所吃味道呢.我對日本蠔還感興趣.一口一件才是爽快.說起蠔以三陸產的蠔為出名.

不過從這裏找到在香港食到最好的鮟康魚肝.很肥美的肝,數十元一件.值得的.聽過偽鮟康魚肝的事件,希望下年年初再到日本食到更好的鮟康魚肝.
一根又一根的子薑,山葵與子薑在食壽司前必會品嚐一下味道如何.
食到壽司,終於知道被人阻止影相,問過侍應為什麼禁止拍照,她說因為某一晚有客人在壽司吧的位置用上閃光燈影相影響到客人,至此也不能影客,不過可以在其他位置慢慢照.原來如此.當然說起用閃光燈,我也建議不用,就算在光線較暗的地方下不能用.雖然影相,但要盡可能不影響人的情況進行,我明白餐廳的難處,也向師傅說不好意思,以表示尊重.飲口啤酒,食了數款壽司後,星期日的晚上原來過得那麼快,還有機會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