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日本味與緣:立飲み たきおか

立飲み

喝酒可以麻醉自己,令麻煩放在一旁,但問題沒有解決,在日本差不多每天會喝這麻醉劑,沒有局限於午餐,晚餐,早餐也能飲一口,晴朗的早上在上野一帶遊玩,
日本人看法老的展覽排了數百人的排隊,令到上野公園熱鬧不得了,園內遇上藝術大學的展品,早餐才剛剛享用後,想飲一口酒,在車站附近找一間,望著店內爆滿,我想差極有限度?店內蒙蔽著一陣煙味,這不是炭燒出來味道,而是各人手中一根煙,來得這種地方我想你不會飲一杯水,還未站穏開口要啤酒,再來一客鯖魚刺身,


早上就來一支啤酒,在香港我絕對不會做的,一口氣把它灌注喉嚨,涼快極點.不禁心中說[爽死],隨即臉紅起來,這裏刺身都好似賣二百日圓左右,總之就是便宜.

鯖魚

鯖魚當然是早早切定不然怎能應付那麼多客人,吃落還有一根根的骨,用上山葵除去其腥味,二百日圓還想怎樣呢,我還是非常冬天吃鯖魚,尤其在鯖魚壽司,

里芋

再來一客里芋,里芋是比較常接觸的食物,腍身又帶有甜味,送酒還是不錯,


一酒二味一千日圓也不需要,你說可以偷時間嘆咖啡,日本也可以走入這類立飲居酒屋,飲完一支啤酒[嗱嗱聲]埋單,當飲完那杯酒,又是時候去食拉麵.

住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9-14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