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日本味與緣:とんかつ 成蔵

迷失東京第一餐

拉著行李,由家中前往機場,再來到東京,差不多一天時間,在酒店放下行李,
我想正式在東京吃著第一個晚餐,上次來東京差不多3年前,那次只是路經東京,想不到自己安排了十一天時間在這個大城市渡過,坐著山手線來到高田馬場,方便又快捷,本以為這一晚可以平安無事不需要排隊,怎料就有數名食客正在等候.成蔵是食べログ東京的とんかつ首名,當然食評網站不可以完全作準,選擇這一間最大原因是因為交通方便,由車站行過去只是五分鐘不用,

排隊

天熱要在擠迫地方等候其實都辛苦,幸好等了大約半小時,



這裏的とんかつ是低溫去炸,需要等十五分鐘之久,還有其他食客的とんかつ還未完成,時間上更需要久一點,這個時間當然來一杯凍啤酒,望著廚師工作,

佐酒小吃

除了とんかつ,還有少許佐酒之物可供選擇,我就選上那一客薯仔沙薯.

薯仔沙薯

這一客是隨餐附送的,形狀弄致成球狀,吃落欠了一種層次感,和其後送上的沙津相差甚遠,

額外的薯仔沙津

這一客才是付錢的,不再是球體,吃落有紅蘿蔔等的食材,令到很有層次感,雖然無法說是媽媽的味道,但對於飲著杯中物的我很適合吃的一味.

豬扒

大廚不斷地去炸豬扒,有時間則即時切棷菜絲,沒有浪費一點時間,助手不斷地幫手協助,

特上ロースかつ


特上ロースかつ定食已經漬物,豚汁,沙津[剛才最早吃掉],以及西柚.以二千三百日圓有一客厚切豬扒其實都不貴,尤其在東京這個城市,沒有什麼磨芝麻玩意,我都幾喜歡在日本尋找とんかつ,香港都不算弱,只是吃得中規中距,


份量都幾驚人的とんかつ,很厚的豬扒,炸得沒有脫離,豬扒肥美得來沒有半點粗糙,,肉汁也豐富,外層郤沒有炸得油膩,有水準的とんかつ,每一件你都可以落不同調味,とんかつ汁,鹽等等,


豚汁

白飯

我吃吉列豬扒一定要配白飯,不過叫得定食又好難沒有白飯,最後就是品嚐那件酸到眼會矇的西柚,


離開時還有人排隊,這一件豬扒實在很厚,吃完已經沒有戰力再前往下一場,我只能說輸了,

住所
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1-32-11 小澤ビル地下1F
交通手段
JR,西武新宿線高田馬場駅
戸山口から徒歩1分
高田馬場駅から193m
営業時間
[水曜~月曜]
11:00~14:00

17:30~22:00

L.O21:00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定休日
火曜日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