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日本味與緣:麻布食堂

夫婦小店

如果你是一名愛蛋之人,相信在日本尋找蛋包飯,親子丼,玉子燒等,
自己這一程東京之行真是吃了太多蛋了,單是蛋包飯都吃了三間,在六本木那邊有一間洋食屋,雖說六本木,其實起碼行走十多分鐘才到達,一點也不方便,為了一客蛋包飯我會不介意辛苦,另一喜訊就是不需要排隊,一直我喜歡坐在吧位,可以望著廚師工作,自己有好多不懂的也可以直接詢問.除了蛋包飯還有煮嫩肉,牛扒等的洋食,蛋包飯只是一千日圓不用,還有三種汁去選擇,

蛋包飯

那一客蛋包著炒飯完整無缺,再由老闆娘煮後處理,最後放下茄汁,這個蛋包飯是傳統,而蛋正如乳膠漆,令到緊緊包著炒飯,也有蛋味,而老闆娘落茄汁恰到好處.不是一味吃到茄汁的甜味,炒飯不是一早炒好,也不是一次炒多人份量,炒飯就有少許似たいめいけん,有點濕身,但味道吃到有少許黑椒粒味道?雞肉不是乾巴巴,水準很高的蛋包飯,


香港的秀殿雖然水準都不俗,但日本吃過更高水準就會覺得香港吃一客蛋包飯都是有難度,令人費解!


麻布食堂

麻布食堂不是麻布茶房,我覺得在二年前名古屋都見到麻布茶房,我想下次再來東京會來這處吃多一客蛋包飯,因為我喜歡蛋蛋~

住所
東京都港区西麻布4-18-1 麻布ウェストB1F
交通手段
広尾駅から710m
営業時間
11:30~14:00(LO) 17:30~21:30(LO)
ランチ営業
定休日
日曜日 祝祭日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