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真係]菠蘿包-點點心點心專門店

最後一站

堂記當天如果營業的話我相信吃第五餐,我甚少會在點心專門店吃飯,對上次已經是添好運,不過座位真的擠迫令人不舒服,在添好運成名後,那一年點心店開到周圍都有一間,當然倒閉都有不少,來到這裏時大約十時,店內都有不少人正在享用點心,隔天再過來是人山人海,點心方面又是由食友作主,

真係菠蘿包

何謂真係菠蘿包?原來在包子內的確有一,二粒菠蘿,果真沒有歉騙大家,當然菠蘿只是罐頭貨,這種東西還是趁熱吃才好,吃落都夠熱,不是放涼才奉客,

沒有騙大家!

脆皮鮮蝦腸

一客六件的鮮蝦腸剛好有六個人,吃落都幾脆口,用的不是油炸鬼,皮弄得不怎樣薄.我還是喜歡陳漢記的腸粉,如果有得吃堂記或者即時有比較.

蘿蔔糕

吃落只有粉而沒有蘿蔔絲,層次感久奉,大可以不吃,在大埔的Q點心最初時有一味蘿蔔糕,真的勁多蘿蔔,當然現在不知怎樣了.

蝦餃

蝦餃這裏以蝦肉多為主,一個皮內裝著二,三件蝦粒,但欠了筍粒,但這個適合大眾,心理上覺得抵吃,我覺得新同樂那籠蝦粒弄得幾好,只賣四十幾蚊.

杏仁茶

想不到甜品那麼快來,杏仁茶吃落都幾香,在這些地方出品算是這樣.

WASABI咸水角

創作點心不知大家接不接觸,還是忠於專統,的確有少許WASABI的味道,還不俗的咸水角,好吃過不少酒樓.

山竹牛肉

牛肉球是我最喜歡點心之一.有不少地方把牛肉球弄到不似人形這裏都較好一點,但都幾[淋].最近吃得較好的則在深圳,

不好吃

總共吃了百多元,點心來計不昂貴.有不少地方為求降低成本,將份量降低.這裏水準如何,都算不俗的,最少這麼晚的點心還是熱燙,吃到這一站已經結束,可以食到晚只是隔天休息,此刻我還是感到八成飽肚,還有戰力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