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挑戰200倍辣-廣島沾麵木舖爆彈屋


在二零一二年最後一天決定挑戰拉麵,拉麵有什麼可以挑戰,[辣]!
我為這個字而來到銅鑼灣的廣島沾麵本舖爆彈屋,這裏的冷麵或熱麵都可以配搭幾倍辣,最高去到200倍,只要選擇20以上就可以自行寫牌子見證成功,如果一個去食的話會可能做假,為求公平起見找了食友一起去,除冷熱沾麵外還有山椒湯麵等等,每碗的份量都會有不同收費,冷麵中等份就78元,但沒有什麼半熟蛋提供,要大份1.5要收93元,不過78元另加一個麵15元,這樣的話相同價錢,但份量就多過


芝麻是無限添加,


200倍辣醬會和其他級數不同,用的碗子最大,我還以為這一堆是甜醬,都一定級別的辣都要收錢,二百LV就要收30元,其實真係貴了,


其實看似恐怖,但係吃落又不是很辣,還少少甜味,還有剛才落了的芝麻香味,比起在其他地方所吃過的辣這個太小兒科,只要可以吃到少許辣的人也能挑戰成功,我把叉燒,青瓜麵等等全部放入去撈一撈都沒有問題,只是事後會比較辛苦一點


半熟蛋加了十五元,但味道沒有什麼蛋味,醬油味不重,相比之前食東京拉麵實在比下去,麵條用幼身曲麵做冷麵都沒有問題,



我在FACEBOOK講過要寫甜過食雪糕球,我沒有食言,根本沒有難道,原來我是第二個成功挑戰二百LV辣,如果它把上限調高的話或許有機會回來食多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