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夏日涼麵-舞心 でびっと(HONG KONG)

舞心

每人對本地拉麵店各有喜好,對於我來說舞心是較喜歡的拉麵店,吃起來不及豚王的濃,
也不及拉麵來的芝麻糊式豬骨湯底,風格像我在福岡所吃的豚骨拉麵,第一次吃在試業期間,再來已經六月尾,本來營業時間由十二時開始,想不到早開店,可以預先坐在店內落單等吃.今次來的就想吃涼麵,我記得上次來侍應只得一,二名,至今已經五名,那碗夏天供應的涼麵賣九十八元,相比其他拉麵偏貴,也怕吃不飽,要求了追加半個麵,

涼麵


配套沒有大改變

侍應的服務也好,自動添茶,當有客人入黎所叫那日文比起不少日本料理店鋪很有幹勁,

叉燒卷

本來應該叫一塊叉燒,換來是叉燒卷,但落單的確是叉燒卷,那麼是我的問題,吃落紫菜不脆,叉燒弄得像吞拿魚包那種餡,不好吃,賣十二元更貴.

涼麵

涼麵內有溫泉蛋,山芉,切了條的叉燒,秋葵以及木魚花作為湯底,當然還有我追加的半個麵,還有一小撮山葵,全部混在一起即可進食,山葵加落湯底,其實就似吃そば,吃落麵條很涼爽,有咬口,比第一次吃那時的麵更好吃,有點蛋味,不過山葵的味道頗強烈,叉燒給上原件會更好,




會再三來

店鋪愈一半客人都是日本人,看來都幾受日本人歡迎,吃得夠飽!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