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概念不錯,敗在拉麵-倉吉拉麵

活方地庫

這處的前身我還記得是一間串揚店,倒閉後就換成了這間拉麵店,
全由食友H提供了相片,即是起行,我都想過,反正過二天會飛往日本,為什麼會前來吃一碗拉麵?自己都答不到大家,由大埔出來尖沙咀大約45分鐘,都算是方便,大約下午四時多,店內空無一人,顯得十分冷清,換角度來說,如果是一間隠世CAFE是否愈少人去愈好呢?

自動售票機

這裏與本地拉麵店不同之處是有自動售票機,在日本是常見的東西,在香港變得有點特別,這裏是按下自己喜歡的食物所以投下金錢,這次我想吃和牛神拉麵

勾一勾

入座後會有一張選項,湯底,香味油,麵的軟硬度等可以給大家去選擇除了麵要硬身外,其剩都選擇標準.

一蘭感覺

自己見識少沒有光顧過一蘭,不知道味道如何,用木牌隔開人,雖然有自己的私穏
但欠缺了人與人之間的互相.有支筆又有添茶的按制,只是沒有什麼調味品,





和牛神

幾款拉麵中最貴的一款,有二片牛肉以及半熟蛋,望落有點弱不禁風,湯底帶有酸味,不像往時常接觸豬骨湯底,但又飲不出牛骨味道,牛肉倒是半生熟,咬落都不錯,麵條就是最大的問題,要求了硬身,換來的是極度軟身,學食友的話,這是錯了男人大忌,半熟蛋中規中距,不夠入味,蛋不能要求流心,

檸檬汁

用來清除油膩,不過剛才的拉麵一點都不油膩,變得很酸呀,





皆因試業期間一切不能作準,當然我都希望她會改善,用上售票機做法很不錯,不過拉麵水準實在一般,就算是方便,但不好吃的話好難會再食一次,吃完就要往長沙灣.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8號舖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