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抵食的燒魚定食-神屋流 博多道場

全名叫神屋流 博多道場

我喜歡在居酒屋內食下小吃以及飲上二杯,居酒屋所賣的午市定食來得夠便宜,
在日本不過一千日圓內已經有交易,香港的居酒屋也有午市定食,價錢比和食店以及壽司店平上一截,數十元已經可以食到一個午飯,最近雖然也有食日本料理,但只會侷限於午市時段,真係不想再花多錢落在晚市,我願寧留點錢在日本吃過夠本,我相信往後再有一天會重返九州這個地方,因為它的吸引力絕不輸給其他地方.

位置太興廣場3樓

這裏晚上情況我還未知道如何,但我可以講二樓的港式自助韓國燒烤就絕對受歡迎,二年前和一班同事來那間店鋪,又貴又不好食之剩,訂了位等於沒有訂,所以狠狠給了喊臉,這裏的午市定食夠便宜,由最平的五十五元的定食至最貴的一百二十的魚生飯,款式較多,不過最穏陣的就是選燒物,一來熟食,二來可以知道這裏的實力,刺身此終不是這裏擅長的項目,最後選上燒魚定食,而魚則是鯖,看到明太子玉子卷只賣十八元,在福岡博多可以吃到此品,叫了一客看下如何.

抵食的明太子玉子卷

未吃定食先來玉子,我愛吃玉子,在任何壽司店,居酒屋等如有玉子也必定叫上一客,明太子在九州北部不難發現,所賣的價錢不便宜,但明太子的鮮味以及辛辣味,絕對是送酒佳品,這處玉子不太甜,夠鬆軟,好食的的玉子也!十八元絕對抵食,

鱙魚定食

鯖魚其實在超市所賣的價錢不貴,其實當看到燒魚的份量,七十八元這個燒魚定食已經稱得上抵食,在香港食燒魚比刺身更加好,單以份量來計,何止吃一碗,三碗也行的,不過胃口一般,一碗已經足夠,一百幾十元可能吃到三文魚壽司,倒不如平一點價錢吃過穏紮穏打的燒魚更安全.

燒魚比魚生飯更吸引

因為魚是整條,開邊後再燒,只需加上鹽味去調味,已經足夠,魚的表皮燒得脆口,肉質不算鞋口,這條鯖魚燒得合格了,看來晚間的燒物不會差得哪裏.

可以乾一點

白飯煮得略為濕了一點,但吃得過癮,如果炆飯的話,一口氣吃下三碗都可以

餐後飲品:紅茶

想不到在這裏飲的質素比預期中好,吃落雖欠了一點紅茶香味,更飲順口,落少許糖已經足夠,真的有點懷念日本那邊的紅茶,再另了雪糕.

抺茶雪糕

雖然出來的雪糕較為醜樣,但勝在夠大,甜品是雪糕目前吃過那麼飯後甜品最不會失準的食物,值得一讚是服務,夠細心,態度也夠認真,去過幾間的居酒屋,這裏的服務較為好.

下次又會那一間過江龍來呢?

吃過午飯,有點興趣找天來這裏飲酒,平日的午飯時間客人不多,不知道是否新店關係?所有東西加在一起,埋單一百二十元,價錢也合理,不要玉子以及雪糕只不過八十幾元,放假吃過悠閒午餐,總好過趕頭趕命地吃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