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日本味與緣:すき家

牛肉飯店

在金沢市有吉野家,松屋以及すき家各一間,遊日時三間的牛肉飯進行大減價,
二百幾日圓就一碗牛肉飯,相比香港的吉野家平得多,不要以為香港和日本的吉野家沒有分別,論其味是後者好吃的,香港沒有其他牛肉專門店有點可惜,當然會不會在早上吃牛肉飯呢?吃過松屋的牛肉飯又怎能不來這裏吃碗牛肉飯早餐呢,論方便松屋較為方便,有自動售票機,
套餐

除了牛丼飯,還有其他選擇,整個套餐約四百五十日圓,有我喜愛的納豆.還有不能缺少的生雞蛋,配菜以及味噌湯一碗,其實我覺得松屋的沙津好吃過香港很多的日本料理店,
牛肉不及松屋好吃

牛肉就一定要雪藏貨,更沒可能是和牛,所以會用汁來變到牛肉非常好吃,吃落牛肉來得較淡味,以及較為硬身,但比吉野家好吃的,生雞蛋配牛肉係非常之好,我的食法直接蛋打落牛肉一起伴來吃的,令牛肉更滑.

飯是好吃的

飯粒來得肥滿,早朝吃飯我恐怕只會在日本才會做,在香港還是吃出前一丁好囉.
悠閒的店鋪

吃的時候人客少之有少,基本一,二個員工足夠應付一切,吃完牛丼,再飲杯冰水,非常涼快,在日本我會建議食下牛肉飯多過係酒店吃早餐,在香港開其他品牌的牛肉飯店可行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