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日本味與緣:ル ミュゼ ドゥ アッシュ KANAZAWA

位置石川県立美術館内的甜品店

我就第一次在美術館嘆下午茶,每一次日本旅程,吃件西餅,飲杯紅茶必做的項目,
總覺得日本的甜品水準是很高,石川県立美術館內很寧靜除了這間餅店,因為沒有定休日的關係,星期一至日來也沒有問題,遊完兼六園順道過來嘆件餅就最為方便.

西餅款式不少

對住窗口

在西餅櫃選好自己想食的甜品後,侍應帶著來這個望向景的座位,感覺良好,在一個好的環境下吃甜品,心情來得異常的好.然後就選擇自己想飲的飲品,我又不喝咖啡的關係,只好向紅茶發展,
夠光猛,夠寬敞
左邊:?右邊:加賀棒茶ロール

因為忘記左邊那件名字,吃落有士多啤梨的味道,質感很滑,略為甜了一點,味道方面右邊那件加賀棒茶ロール,棒茶我喜歡喝的一款菜,吃落甜味適中,帶有那點茶味,忌廉比例也好~吃落夠軟熟,大可追加一,二件也沒有問題,
ダージリン

茶香味很重,飲落暢口,那種茶味可以在舌尖中爆發(當然騙人啦),不過我喜歡飲這杯紅茶,可以不需加糖,奶以及檸檬,我不是紅茶達人,只懂得靠感覺去分辦好與壞,
有時間扮下文化人仕,

二餅和飲品約千三百日圓,在門口旁邊有個位置可以看到店內廚房的運作,下午茶果然是消磨時間最好的方法,起碼可以懶惰一,二小時之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