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老佛爺-paul lafayet

人稱老佛爺

老佛爺這個名字在食友口中得知.它令我聯想起星期五TVB播放頭條新聞的其中一個角色,
吃過晚飯總要由甜品作為結局,由表妹提出意見,往paul lafayet吃其出品甜品,在香港自己的確沒有機會接觸這類像高級甜品店,在日本甜品店的數目多得數清,有一定水準.在香港受人歡迎的甜品店反而沒有衝動去試,可能其價錢的關係.來得K-11其實都有不少顧客購買甜點,吃甜品不能當吃正餐,二人選擇二款甜剛好.
tiramisu和creme brulee

沒有價錢可看,原來tiramisu和creme brulee二件加起來要八十元,對於我來說,是高昂的甜品價錢,如果去嘆下午茶,我多數選擇靜得來,又有一件美妙糕點,再來一杯紅茶,是一種享受,曾經試過在一間紅茶館雖有客人但其寧靜蚊聲也聽得出.甜品最好有一杯飲品中和其它的甜.

tiramisu

可可粉味道不重,吃落奶油味反觀頗為重,雖然不膩口,但這個出品有點像早前在得龍所吃的差不多.因表妹小吃,由小弟代勞剩下的,其實吃到底好想飲啖水.

creme brulee

焦糖不苦,蛋也夠滑,但吃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或者我不是專家級,聽說四十五分鐘內吃是最好,自己住在大埔,在這裏買得來回到家中差不多四十五分鐘,外賣變得沒有意思,再者吃甜品最好莫過於該品,店鋪小小,不知制作地方在哪裏?
有不少已經售光

我對二款甜品評價是不是難吃,但沒有什麼吸引之處,多謝表妹的請客,不然就沒有機會吃此處的甜品,今次奴才參見老佛爺,說出該死的話,求老佛爺免奴才一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