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日本味與緣:大黑壽司

由於昨天晚上在元朗的田中壽司刺身店食了一件我目前最為極品的海膽,
如果腸胃唔好切勿去食,連就我被它一招擊敗我,說海膽在日本吃過不少,就算是質素低一點也比香港的來得好,我嚐了多次也吃不到腥臭味,我不建議在日本的百貨公司買盒來食,倒不如在店鋪內食會更好,在青森吃了一個海膽丼,沒有特意來此處吃的,不過路經看到窗口擺放此品,也只不過索價二千二日圓定食,只不過二百元和香港的Sodeyama相若,質素比後者好得多,因為Sodeyama真係不穏定,
店員得知我是香港來,個個表情很驚訝,青森應該都有不少香港人來觀光?沒有什麼茶碗蒸,入得來不是為了那碗蛋
很爽口,用來送酒會更好.但午市時段不是飲酒的時候,還是留待晚上
份量來得夠多,來自本地的青森產也可以附近的地下街市看到擺賣青森產海膽,店員也教我怎樣去食,當然方式我也知道,服務方面做得夠好,用上山葵伴來食,那種甜美的海膽留落在口腔中,配上山葵的清香,一碗真的不夠喉,可以吃夠二碗也行,這處的海膽丼水準係我預期中好,在關西也有吃此品但水準不及這裏好,有禮地送到門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