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The Hart海南雞-泰來泰國菜



這個二月份我都食了幾餐泰式海南雞飯,不知何解心裡不斷想食,在報章上刊登一間泰國菜,
在網上查一查,只有食友榴槤熊的食評,得知午市有營業,反正十分空閒就順道來一次,星期六的中午,街道上沒有人來人往,在The Hart的餐廳一間我都未曾光顧,有點脫節,踏入店內帶西式風格,,播著泰國歌曲,店內較為暗,天氣不錯倒不如坐在外面會更好.

龍眼冰

午市套餐種類都頗多,由海南雞至炒金邊粉,湯河等都有供選擇,因為想食海南雞的關係,固然選了無骨海南雞飯,也是餐牌內的推介,如果有選擇困難症的話,選店方推介就可以了,想不到這裏的海南雞飯只是五十元正,連選特飲只是九元,還要不收加一服務貴,其實和早前在橋泰食店的價錢只是貴少許,但這裏就真係坐得舒服,龍眼冰我是喜歡特飲之一,其實我都幾喜歡食龍眼肉,再加味道較甜,一飲再飲,用的大杯裝,感覺好像抵飲一點,

無骨海南雞飯

稍等一會侍應將套餐呈上,雞,飯以及湯,我不期望會比雞脾部份,經常食雞的我反然常食雞背部份,講起我都十多年沒有去過泰國,當地的泰菜味道早已遺忘,所以我不能和當地比較,看來真的回泰國一次,遊泰國比起日本平很多.

海南雞

因為沒骨最適合懶人,我都會啜骨頭,吸收下骨頭味道,肉質還可以的,雪藏味有少許,沾下醬汁都沒有什麼大問題,比泰橋整得好,對於泰橋那個醬也不錯,.


飯粒夠乾身,味道不濃烈,太濃的話又好像很假,怪不得侍應會給匙,做得不錯的飯!

夠悠閒

食完埋單只是五十九元,在尖沙咀食午餐,一點都不貴,又不會同人迫人,都想試下晚餐水準如何.離開時發現樓下新開的YOU&ME也賣數十元,或者找一天中午食下看看水準怎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