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日本味與緣:patisserie mont plus

patisserie mont plus

在日本未必天天都會嚐甜,不過會最少抽一天來去當地的甜品店食著一件蛋糕,
我常提起對甜品沒有認識,在香港沒有怎樣接觸,反然在當地食的次數比香港為多,在神戶的確非常多甜品店,我沒有辦法逐一去擊破它們,唯有選擇了一間來嚐嚐,由三ノ宮站走過來約十五分鐘,途中不會發悶,商店林立,不會比京都大阪為弱,

環境不錯

我覺得在日本有很多甜品店裝修還不錯,在金沢就可以在美術館食甜品,在青森則有一個裝修華麗的甜品店,不過最重要可以在店內食,數張桌子但顧客坐掉大半,都是由選擇好蛋糕再坐低,等店務員奉上,在日本去了不少甜品店都十分安靜,對於我十分適合,靜靜地嘆著紅茶才是享受,

紅茶和ガトーフレーズ

ガトーフレーズ雖然不及其他漂亮,價錢方面反然比其他為貴,只要不過份地甜我都接受,再者較為喜歡食水果類的蛋,二層的土多啤梨,而蛋糕都夠軟熟,幾好,土多啤梨都幾甜,有點驚喜,美味的簡單也行,這件質素不俗,有想再食之意,不過比起在大阪所食的又好像有點不及,在金沢的ル ミュゼ ドゥ アッシュ KANAZAWA都比這裏好一點.

ガトーフレーズ

餅房

相比其他之下,服務不算做得好,在ル ミュゼ ドゥ アッシュ KANAZAWA非常主動地講可以拍照在雪櫃內的甜品,這裏總是有點不自然,不過這裏的顧客都不少,有些在門口旁等候,不能嘆久一點,有點可惜,

住所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海岸通3-1-17
交通手段
JR・阪神元町駅より徒歩5分
地下鉄 みなと元町駅より徒歩3分
みなと元町駅から277m
営業時間
10:00~19:00
日曜営業
定休日
火曜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