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銅鑼灣新鉄板燒店-鉄の味

新開的鉄板燒店

每次當想吃鉄板燒的時候,臨行前又會忽然改變了主意,最後吃不成鉄板燒,一眾鉄板燒店鋪我沒有訂位基本難以有得吃,這間本來沒有打算吃的,不過路經此街,望一望其名字,
好像在OPENRICE看過其名字,其那橦大廈的餐廳喜歡派人在街上派傳單推銷午市或晚市,說了一句新張期內有八五折優惠,原來開張半個月,反正未吃午飯就隨他上樓吃一次吧,店內望來望去,鉄板燒在哪裏?原來還要落一層樓,真的神奇,上層做的和食,當然不乏刺身等,目的不會為它!下一層只有鉄板燒,環境也可以,如果音樂可以細聲一點會更好,都頗嘈吵,

前菜沙津

賣鉄板燒套餐平均一百二十以及一百三十元,二款海款和一款肉類配搭,想一想吃什麼好,本想吃牛柳,但有三文魚,改為薄切牛肉套餐,內有帶子,銀雪魚.我還記得去海賀吃,二種海鮮配澳洲和牛賣六百多元,這裏行中檔路綫,開始時不抱大的期待,先來沙津,除了個汁酸酸地外,看不到有什麼特別,賣得不貴的套餐都不太介意這個沙津,吃來順便打發時間
帶子略為熟過火

先來第一款海鮮,我喜歡吃帶子,生或熟都沒有問題,不過常常看到什麼珍寶帶子,好吃的不會因大而好,還要看其新鮮程度,師傅先把帶子切二份,慢慢地燒,正當熟的時候,順手切成數片,放回殼子上,肉質有感熟了少許,如果生少許我會更喜愛,

銀雪魚

師傅煎魚時落點鹽,二邊煎致金黃色,我會吃鉄板燒但不過在香港的鉄板燒晚餐又真的提不起勁去吃,實在太昂貴了,吃落肉質還算嫩滑,有點咸味,並不需要加任何醬汁,基於店內吃到此味時只有我一名顧客,不排除其效果較好,二件比起帶子吃得更快.

薄切牛肉

當問我要幾多成熟,心想:[薄切都要問?]要半熟狀態就好了,師傅放落鐵板上,不夠數秒就開始卷起牛肉來,不過咬落又不靱,調味還不錯,想不到牛肉是整個環節最好的一款,六件份量不少,如果有碗白飯會更好!

炒蔬菜

炒得熱燙,調味一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嫁?

炒飯可以更好!

最後就吃炒飯,如果炒飯炒出來是凍我相信都幾難的事情,當然這裏也炒得分明,但蛋和白飯伴一起炒的時候覺得可以做得更加好,海賀的做得出色,炒飯食掉完已經飽了,有時候在茶餐廳極少叫炒飯,一來出品很多時做得馬虎,再者遇上賽馬日的話更糟透,再來就甜品以及飲品,

抺茶布丁

表面有焦糖,吃落的確有抺茶的味道,味道也不俗,想不到這裏都會有這類甜品,給我一個雪糕球不會抗拒,再來一杯熱檸茶就完成了這個午餐,吃到這個時候有其他客入來,

一百二十多元都幾抵

遲些去第二間鉄板燒店

因有八五折關係,即是免了加一服務費,服務不算是出色,師傅在煮我份午餐時不多說話感覺還好,是日感到有點運滯,當吃完這餐時心情也好了一點,臨走時送了五十元優惠卷,不過恐怕沒有機會用,短期內未必再來,因為還有餐廳要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