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再來串燒-Tokoro爐端燒日本料理及酒吧

ところ



這裏午市賣著各種定食,而晚上主打就是爐端燒,當然不乏刺身壽司,因為遷就本地人口味,人身在旺角,忽然覺得不知去哪處吃過晚飯好,想來想去記得這間餐廳,那麼吃一次串燒!

怎能沒有啤酒

炭燒和電子爐去燒總有差別的,在日本用炭燒的多不勝數,香港其實都幾多炭燒,在戶外BBQ不就是炭燒嗎?不過自己比較人家燒給我吃,因為我實在太懶,看著餐牌,平均一串串燒賣二,三十元在酒店是這個價錢了,還有壽司刺身供應,當然不吃那些應該會便宜一半,再者自己又不太肚餓,隨手點上少許東西即可以,什麼都不來就先來一杯凍啤酒.

雞肉大蒽,免治雞肉

如果未吃該店的串燒就應該選擇上較便宜和基本為主,起碼不好吃都不太肉赤,雞肉大蒽是常見串燒,除了串燒店,在某些活動,攤檔都會做這一款串燒,我記得4年前在奈良就吃過比這件長一倍的雞肉串,這裏調不重手,雞肉還嫩滑,最好吃莫過於那大蒽,感覺還不錯,免治雞肉,將雞肉弄碎,內部都幾鬆化,而味道剛好,不過另一串我比較喜歡

蕃薯

再來一客燒蕃薯,蕃薯帶有甜味而且軟熟,外皮燒得脆口,還有點芝麻香,這一客來得不錯!比起二串雞肉更吸引,這一味真的意想不到!

飯團

再來就是飯團作結束,這個飯團燒得不太乾身,吃落外表係脆,但內部有點濕,不是我吃過的最好,但用來填肚子就一定最適合不過,吃了幾款食物,水準就還不俗,二百七十元這個價錢就略貴,但都值得付出!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朗豪酒店3樓

價錢:二百七十元未計加一服務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