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花見月型蛋配牛肉飯-滿腹

大埔的日式料理店

我曾幾何時都愛吃三文魚刺身,如果曾得一次機會去接觸,
恐怕現在的我還會在爭鮮外賣店為買二元一件大特價壽司,這樣說有點一扞竹打一船人,刺身壽司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我寧可付多點金錢,切勿弄壞腸胃,不過熟食的話其實不能說沒有可取之處,近來大埔中心開了二間日式料理店,賣的平均三十多元的定食,其實這裏位置比較難看到它的存在,看過數款定食中,只有一款魚生飯定食,三十三元一客牛肉飯定食,那麼都可以嚐吃的!

牛肉飯

當等候牛肉飯時,望到一張圖片寫著花見月,心想這是什麼東東?原來花型流心蛋.那碗牛肉飯原來都有一件,不過賣相覺得像[山竹]多於花型,牛肉蓋不到飯粒,牛肉都頗粗糙,比吉野家差得遠,雖則價錢差不多,但人家的牛肉好吃得多,蛋看到有點心思,但是牛肉配生蛋是一流,再者飯的只不過普通米,雖然不多好吃,但對於刺身壽司那些我會收貨了,不過我偏向喜歡吉野家!

似山竹多於花!

裝修都幾......

不是吃壽司的地方掛著壽司漫畫,有點特別,但係格格不入,真的是日式料理店!如果松屋可以在香港開店就多麼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