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星期日的峰壽司

如果說迴轉壽司,對峰的印象較為深刻,因有日本年青師傅坐鎮.
論迴轉壽司店鋪來說,做得較出色的一間.每次在旺角看電影或是買少許東西,總會找一些平價店鋪,星期日享受了一個上午,為了應付自己的兄長,不說食壽司吧,當然不是見城又不是壽司廣那類貴價壽司.就選擇附近的迴轉壽司,開始時都想過板字頭或峰.為避開風險唯有選後者.迴轉壽司我會多數在午市才會食,最少不用排隊等位.
在那邊比千兩只給那一分的味道,曾有食友和我說,為什麼只給一分,當然那一次真的差,這處雖然比上一次來吃明顯的退步,還是較千兩為好的
沒有日本師傅,換來就是二名年青本地師傅.讓給兄長選擇壽司.油甘,秋魚等等都不想吃,左想右想的情況,簡單的選了玉子,拖羅,納豆小卷就好了
我以前的確頗為喜歡三文魚,只不過當吃過其他魚後就會發覺,二者的差異.如果一人吃壽司的話紹不會選上三文魚,除非野生,只不過機會很低,多數是養殖,現在吞拿魚都可以養,
其實叫上拖羅這種較為貴的壽司,當然在迴轉中難以食到好質素,只不過想叫一客給兄長嚐試的.
他和我對食的看法都不同,如壽司中他會喜歡貝類較為爽口,較少接觸其他魚類.不過他吃過後都說不錯,
缺點不是沒有,飯來得鬆散,魚和飯的比例不平均,來得帶腥味,不是以長作主打就可以,水準明顯的下降,
每吃壽司必定會試那生薑,
山葵當然是牙膏貨,辣味十足,沒有那山葵的清新香味.更要吃壽司山葵和醬油不能伴在一起的,對於我來說不能說好食的一餐,不過兄長感覺滿意就好,合共一百五十元左右,價錢是可以的.每人只不過七十多元,當然這餐由我請客.很快下個月中再到日本,到時再吃有水準的壽司都未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