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女僕,芭菲,蛋包飯-Cafe Matsuri

Cafe Matsuri

過去的[她]曾經親手整過一個蛋糕給我食,沒有令人意外驚喜,是因為一早知道味道如何,心中已經評定它為最美味最有心的蛋糕,
當喜歡一個人,由外人怎樣評價,在自己的眼中最美麗,可惜童話故事只是天真的謊言,那時候天真地以為和[她]可以一生一世,結局分手的收場,難道會似電視劇的分手一段又復合,又或者和好友的女友交換成結局,一切回歸平淡,曾有一段時間曾反覆想過是否自己錯誤,當三年前曾光顧東京秋葉原的某間女僕咖啡店後,也想在這類店鋪尋找那一點開心,填補心中洞穴,

Saber

女僕的門打開,看見一名嬌小可愛的女僕,而她穿著黑白的女僕裝,笑面迎人安排每一個客人進入店內,原來需要除鞋子,猶如回家的感覺,是日主題以[FATE/ZERO]動畫.或者不認識也不奇怪,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有的很愛日本文化.又有的愛上歐美文化,但大家都是皆因喜歡已起,為何不接受一下對方的文化,女僕沒有什麼不見得光,每一次都付錢光顧,店內還有一名女僕很細心講解餐牌,令你的確變一名主人,樣貌好是先天的優勢,但內涵也需要一點,明知是虛假的笑容都可以令你頓時舒服一點,本來叫一杯[重口味]的Caster飲品,她提示一下可能會難飲,如此坦白直接,那麼就選回FATE/ZERO主角SABER飲品,其實是一杯梳打,你可以當它是一杯普通不過的飲品,也可以當它是一杯被女僕注入愛心的飲品,換轉這一杯是由至愛所沖出的,我相信你都會說有愛,只是當時心景是怎樣,相比在Cafe Dre@m'n @kiba所飲的,較好一點,仍然有愛,全因是由女僕所做,但沒有驚喜,變得似在故事中擔當主角,但感覺更像一名配角.

蛋包飯

蛋包飯是女僕店必有的食物,這裏的蛋包飯全由女僕親自下廚,這樣已經變得有愛,就算不好食都感到甜蜜,慢工出細貨,令自己可以甜甜地等候那一客蛋包飯,原來在蛋包飯上畫了一幅圖畫,而碟的二旁就可以寫上自己所說的名字,自己簡單地要求了寫上主題FATE/ZREO,而另一旁就寫上[萌],望著[她]專心地用上茄汁寫了我要求的文字,最想不到會在旁邊畫出一名女孩子的臉,我這刻不禁笑了出來,笑她真很有[心],也要說謝謝,心中的煩惱即時消失,蛋夠嫩滑,還有少許蛋汁,很有原始的味道,不過配上茄汁,隨即甜起,愈食一口就甜一次,雖然沒有雞肉在內,變了火腿片,飯有茄汁味,茄汁則有女僕煮出來的愛心味,我想自己不知不覺中毒,這一回不甜的,甜死了.五十元一客很有愛的蛋包飯總比不少無情的飯好食,



芭菲

對過去的[她]做過一些後悔的事,沒有站在她的視點去看這一件事,將來的[她]要求我和她去嚐甜,我這一次會不再執著,慢慢地改變自己的口味,店內只限二小時,吃完蛋包飯差不多限時快到,自己都吃一下甜,芭菲賣相討好,比起那處吸引,內裏有著冰凍雪糕球,旁邊則有令人有幻想的香蕉,外層塗滿層層柔軟的忌廉,使自己軟下來,但獨自享用,是欠了一種情感,那名女僕當主人吩咐後總會揮一揮自己的裙子,每一揮一次自己找不到什麼詞語去形容,在夏天還有機會再當一次主人,下次吃著帶有愛,甜的手造曲奇餅.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