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麻甩食吞拿-順億鮪魚專賣店

主打吞拿魚

話說本來要前往一風堂食那碗麵王,滿心歡喜情況下得知已經售完,無辦法唯有和食友們轉戰其他地方,一提起順億鮪魚專賣店,
我又想的未食過,是由台灣開過來,我已經當它是台灣菜還是日本菜好呢?不過這是後話,一人一碗吞拿魚飯再來一盤旗魚和吞拿魚刺身拼盤,我在香港少吃吞拿魚,一來貴,二來水準都不穏定,就在高級壽司店所吃的都會中伏.

刺身

旗魚即是劍魚嗎?吞拿魚據說由台灣運過來,以四百多元有數十片刺身算是便宜,吃落好似啫喱,比較凍,吃不出鮪魚的味道,但好過吃迴轉壽司出品.

麻甩佬吃吞拿魚飯

賣相美觀

味道先不談,但起碼賣相都可以,一碗都7-8片吞拿魚,還只是六十幾元,還想怎樣,雖然冰到吃不到味道,飯略嫌少 ,吃完這個飯絕對可以往別處再吃都沒有大問題

8元一碗味噌湯

每人只不過一百四十元,吃下吞拿魚的確不貴,在香港高級壽司吃件大拖羅都要一百五十元,一件等於這裏一餐,水準不是好,但這個價錢還想怎樣?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


2 則留言:

  1. 我其實很不喜歡這間囉.

    啲魚食完都無味的. 說起抵食, 不如去 McDonald's 算. *__*

    回覆刪除
  2. 但係去定食 Doraya百幾蚊吞拿魚都腥到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