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很萌,很有愛-Cafe Dre@m'n @kiba

咖啡店

我想這裏都可以稱為咖啡店,只要大家覺得由普通制服變女僕裝就可以,你問我往日本旅行有沒有前往這裏店鋪,[一定有!]某程度我可以稱得半名宅男
,都熱愛動漫之類東西,只是沒有太深入已矣,在香港真係沒有光顧過這種店鋪,上星期日曾經去過某處莫門釘後,下訂決心一定再去,事隔一星期真係去了,作為飲食為主的BLOG我還以飲食為主,其他事都係其次.

女僕特飲

因為愛,所以愛,這就是愛.由女僕的心情注入的特飲,飲完覺得很有愛,但係很難飲,這種心我接受了,要將心放在飲品上,是一種高深的境界,必須將五感放棄,原來還有一杯地獄十八層,有機會都會去破地獄.

萌萌蛋包飯

萌萌不是我改.女僕愛心注入的萌萌蛋包飯,蛋有飯味,飯有愛心的味,用茄汁做的圖案是不是很萌,蛋皮煎得厚,飯粒都算乾身,有少許茄蕃汁的甜味,五十元一客不會差得過生原創的出品,真的有驚喜,不過要玩萌萌的動作真係有點難度.如果儲足十分就可以叫她們餵你食一口,每一分則要一百元,差不多要去幾次!

小魔女芭菲

甜品有小魔女之名稱,那麼是否蘿莉?食完都的確夠甜,整個套餐九十九元,要收服務費,另外都可以便宜一點影一張即影即有的合照,女僕可以再專業一點就更好,我想再來只因[萌].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