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心。太。軟-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洲際酒店的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我都未曾光顧,一個巨型心太軟令小弟深刻印象,她曾說過吃甜品吃得辛苦,不如放棄吧
,我想如果連這一點做不到,怎樣陪著她四處食著甜品,和友人在灣仔會展離別後,乘坐渡海小輪,沒有浪漫的氣息,只有一陣陣令人想嘔的臭味,原來bar不能預位,先到先得,安排在長桌子上,開著相機,回味一下在動漫所拍照的相片,不禁想起早前激嬲了她,我不懂得甜言蜜語,有時候不小心說錯話,傷害別人.


Chocolate Fondant

人已齊,當然是點選食物,這一回是甜食,真的第一次食甜品當晚餐食,相對甜心人仕這種活動是等閒之事,甜品都是由其他食友拿主意,我對甜品只係初手,等食就可以,心太軟配上雪糕,冷與熱交融,有時候的她忽冷忽熱,難以捉模,不知道女仔的心在想什麼,由食友幫我們進行切餅,用叉將它破開,內心流著朱古力,慢慢湧現出來,中間流著朱古力的甜令人心軟,不及將來的她使我心軟,每一口郤有陣朱古力的味道,曾有食友說一人難以應付這個巨型心太軟,我想說之前不吃任何東西都有能力去獨力應付,七人當然輕鬆分享了這個心太軟,


Alaska

食友唱著<歲月燃燒>,而我就啍著<將冰山劈開>,而將這座山劈開的人不是我,是一名美麗的女食友細心地分開,女仔對甜品是有一種特殊能力,實在太甜了,我指的是這座山,內裏又是朱古力雪糕,何解我和朱古力總有種不能說的緣,不過太甜太膩,食了二啖已經放棄.

Apple Crumble

蘋果餡沒有出現變蘋果蓉,吃得出粒粒蘋果肉,來得甘甜,在大埔的華輝都有供應蘋果批,當然六十元一個批,同這個二百八十元不能相比,大家有一種階級之分.不能把那個隔膜打破,食完,開心舒服了.

西瓜汁,蜜瓜汁

雖然捨不得[西瓜],但總要面對現實,唯有轉投[蜜瓜],在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餐牌,居然沒有蜜瓜汁,郤有西瓜汁,幸好自己的運氣還不錯,原來都有蜜瓜汁供應,飲完才覺得,就算再甜,都不是西瓜汁.西瓜係無法取代,

麵包

60元一客,不過麵包不太出色,純粹用一點鹹中和一下自己腸胃,

trio

食到這款甜品,自己的鹹胃已經極限了,天生不是甜人,沒有專用裝甜品的胃,四款甜品加了飲品,再有七五拆優惠,每人只需二百三十元,當然不貴,不過記著這一晚沒有食扒,有的話4-5百元走不掉

尖沙咀的夜景

從洲際酒店走出來望著尖沙咀夜景,不禁想起有一段時間沒有再留意這個夜景,那一晚和曾喜歡的女仔尖沙咀的星光大道散步,吹吹海風,談生活事,是一種美好回憶.

甜品我會推介以下二人,甜品知識叻我百
滑行台灣 by TaiwanWalker:http://voyagetaiwan.blogspot.hk/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支持一下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