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蟹。回家-蟹家

蟹家

同一天去了兩個家,但不是我的家,記得家中的母親很愛吃蟹,一個月內總有幾天吃著一隻又一隻肥美的蟹,自己有時間的話
,總會抱著冒險精神前往不同的餐廳,本是獨自走來吃頓午餐,[他]原來是休息.正好找了一個伴/放假就自然步伐變得慢一點,配合了太陽伯伯的好招侍,那雙腿變得和烏龜的速度.坐在一旁苦苦地等侍[他]出發現.那十五分鐘的等待,猶如等一年.

環境不錯

當打開餐牌時內有貴一點的鐵板燒套餐提供,二百二十元起至五百多元都有得提供.,還有另一份餐牌就有和食為主,最貴只是一百五十元,最後選擇較便宜的蟹扒和蟹鍋定食,

三文魚刺身

靚仔侍應走過來奉上二碟刺身,不知道有刺身附送,原來令人又愛又恨的三文魚刺身,恨的因它不是日本三文魚,恨的只因它很肥美,恨的它很多人喜愛,愛它皆因曾當它為至愛,便宜.不斷大啖大啖吃過數之不盡的三文魚,近年對它愈來愈冷淡,最後請由[他]幫我一把.店方又沒有說明會有刺身,更沒有說明怎樣才有沙津提供.

蟹鍋定食

我和[他]不同的就在於那個沙津,鍋物一人獨享固然開心,但和人一齊分享是獨自找不到的快樂,更是和一個你喜歡的人去分享,心情更是不同,

沙津

給我的沙津,正好有二條蟹肉,這樣正好給我和[他]?

蟹鍋

煙霧隨即散發出來,隨手拿起碗子,盛裝著少許湯水遞給他.蟹不是活生生切件放入鍋子,可能晚餐就有機會用上活蟹,一百五十元不能太強求,喝一口甜美的湯底,當然不是經由蟹肉伸然的甜,是一種虛假的甜,但都有幾件蟹肉,還有少不了健康的蔬菜,他則飲了不少湯底,

蟹家

這個家還是不適合我,服務水準還是新手階段,我想會有進步,有機會吃一回晚餐再作打算!二名男仕繼續出發下一站茶。家,那個又不似家的感覺,唉!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