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甜]。蛋-品記麵食

小店

沒有集團支持,我想這些都可以稱得為[小店],再遠一點交通不太方便,有人會附上[隠世]的稱號,但要明白一點,理想都要吃飯,也帶要交水電費,
只是從打工仔角色轉變為老闆,大圍這個地方我對他沒有感情,也沒有什麼童年時的經歷,每次上班及下班,必須在大圍作為一個中轉站,每天站在大圍站望著外面的街景,等著那部時快時慢的火車,月台的位置永遠只看到外面的一角,數天前在大圍新開拉麵店龍亭摸門釘後,在旁邊村屋發現一間餐廳賣著狗仔粉,鴨蛋等,隨即令人心動,

糖心[新鮮]鴨蛋

店子賣的以麵及包為主,還有少許小食提供,獨自一人吃不多,只能選擇自己最愛蛋以及一碗狗仔粉.鴨蛋弄成糖心狀態,那麼[糖]即是甜,也變成[甜心]狀態,一切都會變得開心,其實是常見的燻蛋變成沒有燻,等於本是化妝的女孩子變回一名清純可愛,沒有受過雜質洗禮,那蛋黃染了自己的舌尖,我想那一個[新鮮]指一切歸於原本,十元一客找回了開心,不弱於他處所吃的質素.

狗仔粉

我只是一名二十多歲的小店,香港懷舊食物接觸得少之有少,狗仔粉這店子用的只是銀針粉,不過幸好落了蝦米冬姑粒,銀針粉對它是三分鐘熱度,曾經愛著它,又有一段時間討厭它,以為多年不再相遇,吃落帶有蝦米的香味,銀針粉沒有特別,可能對它的情已淡薄.但二十多元一碗都可以一吃


再來都是吃那隻[蛋]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