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心]太軟.....-森泰遠

杞子燉奶

昨晚終於尋找少許食甜品的意義,不在乎那一客甜品味道又或者多寡,又或者如何高貴,有時候不需要口說,或寫著長篇大論,從一個很自然的甜蜜既笑容,
沒有做作的動作去顯出來的那種甜美,這一刻我再努力四處到訪甜品店,永遠食不出那份甜,不禁地連我都感染了,也希望以後努力一點學習弄甜品,雖然沒有送給對象,但可以留給自己食.

星期六的晚上正如平常都在家中和媽子食著家閒便飯,電話一響,得知食友專程入來大埔,順便叫一齊食甜品,覺得沒有什麼所謂,反正都有時間,入晚的大埔不像在中午時份熱鬧,由太和走到大埔壚,從太和村的明亮燈光漸漸步入暗黑的林村河旁邊,這一帶沒有什麼大型商場攻佔,保有一點古舊街景,雖然大埔有著一間接一間存在多年的食店,但變我印象深刻甜品店早已不存在.賣著港式甜品都還有幾間,自己都吃過了,故此不對它們存有什麼幻想,因為往往以現實令到這個幻想破滅,三人行當然吃著三個甜品已經足夠,食友的杞子燉奶有杞子味道,這種味道難免蓋過了奶味,本來燉奶也容易做得出來,

麵包布甸

笑著沒有女朋友為何要四出食甜品,更想去嚐試弄甜品,作為一個愛鹹的我會幹著這種行為,自己都不清楚,麵包布甸吃落總覺得不夠甜美,不知本身是甜到膩,還是自己的心感受不到甜,但望著他們吃得那麼甜蜜,不禁自己都要悟會一下,吃到一半自己都要放棄,這一刻差不多飽了

心太軟

這裏的心太軟真的[心]太軟,自己一人去分享,坦白講吃落十分心酸,而中間部份又有二個白色的心,我想這一碟主角不是我,不敢去享用這一件的成果,雖然有著一陣濃厚朱古力香味,當你想達到瀑布效果難免令人失望,

森泰遠

謝謝食友入來大埔,還請我這名宅男食這一頓甜品,這一餐食得開心,謝謝!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