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豬腳薑伴飯-香港廚房 – 華麗冰室

飯堂

香港廚房旗下的餐廳有銀杏館,在火炭這個工廠區也開了一間飯堂,賣的是小菜客飯,而店內的格局其實和平時所見的茶餐廳分別不大,這裏只開星期一至五,
早上開至下午,差不多要走進火炭工廠區最深處,還要走進工廠大廈四樓,當看一看餐牌,定價其實不貴平均三十二元一個碟頭飯,還包熱飲和例湯,選擇雖然是固定,選擇都稱得上多,餐牌內不少含有媽媽成份,當中有一味正是引我過來的,就是那一客阿B婆婆豬腳薑飯,雖然豬腳薑食得多,但伴飯就正正第一次,順便轉變菠蘿冰和二件桂花紅豆糕

菠蘿冰

其實我都幾喜歡飲菠蘿冰,不過這處弄的糖水不夠多,都幾淡味,只是菠蘿切得夠大片,有點失望,早知飲奶茶啦

桂花紅豆糕

食客飯的話就可以優惠價追加食品,我就追加了甜品桂花紅豆糕,每件只是三元正,一件就好像不夠喉,二件就剛好,賣相都不俗,看得出很多紅豆在內,吃落有陣桂花香味,還有滿口的紅豆,味道又不會過甜,都真係幾不錯的糕點,3元一件又的確幾抵,

豬腳薑蛋

可能有人說我重口味,連蟲食得滋味的我,這一碗又怎能難倒我,只是第一次伴飯吃,薑非常之辣,吃一件就過癮一次,真的令自己熱起來,豬腳滲入了醋味,都幾甜和煮到腍身,即時想起媽子所煮的豬腳薑,食了不知多少餐,但最好食就是那一粒蛋,硬得來,帶有醋香,很不錯的蛋也!只嫌豬腳份量太少,



華麗食堂

這裏的侍應不少上了年紀,去光顧一次就是一個支持,相對這個什麼都偽的年代,自己寧願做著反派,起碼那個是真正的自己,吃飽了走出一個酷熱的火炭.

地址:火炭桂地街10-14號華麗工業中心4樓406室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