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困著籠子的小松鼠-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

松鼠

何文田這個地方已經有七年之久沒有踏足,在內心中實在不想再次進入這個傷心之地,雖然只是一條天橋之隔,但變得重重深鎖,這可能是自己的害怕,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不愉快記憶,但偶然會從心底裏抽出來,使自己死去活來,閱讀UFOOD內容
,得知何文田開了一間CAFE,有著我喜歡的小蛋糕,若果沒有這一件蛋糕,恐怕不會再踏入這個地方,也可能想自己甜一點,近來天熱炎熱相信沒有人反對,只要步行十多分鐘,背部流著汗水,會散發著男人味,不過從火車站前住只是二,三條街道,從外觀和旁邊顯然不同,正如沙漠中有一點綠洲,洲中的水是否甜美我不能知道,店內擺放著籠子,內裏郤有一隻松鼠,是否代表在香港的石屎森林想找一片森林堪艱難,不能自由幹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不再懷念過去,是否對以前的她還有感情,對不起已經沒有,只有自責,只因以前自己的幼知演變這個結局,咖啡,蛋糕,意粉種種食品都提供,迎合每一個人的口味,站在甜品櫃,冷氣令到自己的動作變得相當慢,內外是分別不同的世界,內裏是一個美好的童話世界,外面就是殘酷的真實世界.可惜自己就在童話世界中都得不到GOOD ENDING,才發現沒有我想食的小蛋糕,望著芝士餅,[唉]不想食它,只能選擇STRAWBERRY CHOCOLATE DOME

環境寬敞

這一件甜品只能自己去分享,真心的說有點悶,希望有人伴著共享,我也想看著她的笑臉不論甜品多寡.重要的是甜品的意義,是否和你喜歡的人一齊食, 就算只是一件紙包蛋糕都可以開心甜蜜當你一個人食了世界甜品又如何,係!可能味道上會不錯,但其實只是味道的享受,作為鹹心的我或者可能不明白甜人對甜品看法,

STRAWBERRY CHOCOLATE DOME

這一件STRAWBERRY CHOCOLATE DOME賣相相當一般對於朱古力一直沒有愛,,不懂得對著朱古力溫柔,用叉輕輕切下少許,把它慢慢放進口中,用上尖頭好感受一下那份朱古力的味道,雖有朱古力苦味,但不夠柔軟,覺得甜品慢嚐一口,會回味剛才的味道,不像吃著正餐中,可以食得快,又可以食得大啖,店員和老板娘不夠仔細,吃甜品可以給上一張紙巾或者一杯水,


雖然甜品沒有驚喜,覺得可以進步,對於旺角一眾CAFE這處的環境的確比它們好,因為要前往月餅試食,我想還食點熟食,走去勝利道食著中華冷麵.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