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お好み焼き很不濟-Kozy

吧位

由自己親手去弄一個お好み焼き,還是由師傅去處理好,如果你問我一定會選後者,付錢當然吃好點,這處開業都有一段時間,食友相繼前往光顧,自己通常遲一點才會去,
前二天致電友人,不如來這裏吃個晚飯,反正我好有一段時間沒有在香港吃過お好み焼き,聽說常常滿座,早前即晚打去都要搭枱吃飯,週未晚上,入店內時已經有日本食客正在享用晚餐,

お好み焼き 的基本配備

對上次在香港吃此物已經3年前,相對遊樂這裏的座位之間還寬闊,望一望餐牌看看有什麼,お好み焼き只有豬肉大阪燒(即是豚玉),另外一款多了炒麵,雖然豚玉是基本郤是歡迎的お好み焼き,但沒有了魷魚,蠔,蝦等お好み焼き選擇?還有お好み焼き仲可以有蔥放在表面的お好み焼き,反觀炒麵,炒飯,煎海鮮,佐酒小食等選擇更多,這一刻都無奈帶失望,食友到達後,選擇了豚玉,牛舌,芝士蛋奄列以及炒飯.

啤酒

食お好み焼き當然配上一杯生啤,索價三十五元,都合理的,是晚自己嚨喉痛,把聲都沙啞,隨即飲上一口啤酒,令到喉嚨涼快.選擇流打,汽水,我願寧飲一口啤酒.


芝士蛋奄列

最先來的奄列,一客四件二人分享二件,底部流著蛋汁,夾起芝士其實不多,你去玩拉長芝士,又不太行了,但芝士溶入奄列,帶有芝士味道,蛋味郤不重,雖然有少許蔥,但聞不出香味來,雖不致好好味,但已經給接下來的最好.


牛舌

牛舌吃過不少,這處的牛舌在鐵板上煎,然後配上塩,,簡單不過一道送酒小食,牛舌帶爽,味道也不過鹹,師傅配上柚子,只不過其柚子醬沒有什麼功用,反然會破壞味道,牛舌在尖沙咀的多幸八,旺角的孫三郎等的質素比它好,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總比接下來的主角好,

牛舌

お好み焼き 

除了賣相外,味道等出了問題,其一望著放入お好み焼き的豬肉薄弱得不堪入目,在大阪吃是肥厚的,再者他們會煎一煎,再落點塩,還有一些會煎熟後切片再放入去,因為薄的關係,根本就吃不到豬肉存在,以為玩[威利在哪裏],其二椰菜切得太碎,碎得太過份,沒有層次感,以為吃著粉團,其三煎好放了一段時間才奉上,已經變得暖不是熱燙,吃不出任何香味.沒有柴魚又沒有海苔,這樣沒有我還可以接納,不過我在大阪食都有其中一款,來這裏為了食這個,誰不知最差就是這個,

炒飯中

炒飯

本來叫焼きそば,最後更改了炒飯,二者在日本的お好み焼き店都會食到,同樣是鐵板上炒,但不明白為何用上碟去盛載,不是應該放在鍚紙上,再放進鐵板上保持溫度,在桌子同樣用碟,在日本見的都是用鍚紙去裝著運送到鐵板上.將蔥和飯粒混合在一起,炒得蠻分明,這次的確有香味,好食過お好み焼き 我用筷子去夾都沒有問題,開始時師傅叫服務員給勺子,給了一個,隔多一會兒師傅再給一個,究竟溝通上問題還是?

OKONOMI=YAKI?

除了お好み焼き ,其剩味道還不俗,服務做得很一般,想叫場內的服務員,怎知一人都沒有,連續二,三次同樣情況,還以為只有一名侍應,,實則二名....臨結帳時想飲杯水,因為喉嚨真的很痛,誰不知原來要收錢,我只不過想喝口水......每人170元雖然不是貴價錢,但吃過一次就算了,因為お好み焼き 都不濟,還有什麼理由叫我再一次呢?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