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日本味與緣:アトリエアルション

又是天六

我不懂做甜品,又不懂食甜品,雖然二樣東西我也不明白,但不代表不會食甜品,
我這等[麻甩佬]在日本吃甜有點兒怪,目前為止見到只有一對男一齊食甜,其剩多數是情侶,朋友等,在這間甜品店想不到會吃早餐,當甜品做早餐,真的不似我,不過想食的餐廳又未開門,反正有點時間,再者望著店有不少顧客正在買甜品,我想應該不難食吧?
選擇甜品

在甜品櫃前指來指去,選好甜品後再向服務員說聲喝什麼紅茶,然後就坐在店內較入的位置慢慢等那些甜點,期閒拍照時,有顧客笑著覺得奇怪.

不會給人望著


早餐

自己選擇了二款甜品,好像早上買甜品好像有優惠,當它是早餐就足夠,選擇了二款甜品,一是這店鋪的名物TaHiTiショコラ.另外就是布丁.其實還有一些想食,但沒辦法,肚子不能接受更多,TaHiTiショコラ用上巧克力為主幹,吃落帶不算濃烈的巧克力,中間有些類似芒果味的物體?覺得用來中和一下巧克力,都適合我口味.布丁就是我喜愛之物,因為有蛋[廢話],來得夠滑溜之剩,不會只剩單純的甜味,

TaHiTiショコラ

布丁

愛食

嘆杯紅茶,食一口甜品,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目的地已經開門,這只是前奏,還是需要吃點熟食,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7-5-9
交通手段
地下鉄谷町線 堺筋線 天神橋筋6丁目より徒歩3分
天神橋筋六丁目駅から265m
営業時間
9:00~20:00
モーニング 9:00~11:30
ランチ 11:30~15:00
朝食営業、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定休日
無休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