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日本味與緣:馬骨塩ラーメン 湯梅軒

馬骨ラーメン

群青那一次真的排得有點辛苦,如不是山長水遠來到大阪我也未必有心去排隊,
今次拉麵店光顧只有二次,早前貼出那間群青是其一,而這裏則是其二,這處不是雞,也不是豬骨為賣點,反然用上馬骨,頓時出現問號,馬骨湯是怎樣呀?在一個小商場內的拉麵店,有塩味,醬油以及味噌拉麵,另外還有沾麵供應,在香港又好似找不到較好的醬油,

店內

旁邊擺放不少拉麵雜誌,喜歡拉麵人仕會推介去看,基本上內裏介紹的不會太差.,而雜誌內都有介紹這間店鋪


醬油

沒有什麼半熟蛋,又沒有叉燒.相對其他店鋪都有點貴,好似在福岡所食的玄瑛,那口湯都幾濃郁,不致於會出現口渴的情況,麵條則較為粗身,但滿有咬口,不會煮得過腍,煮得不俗,但比香港醬油拉麵做得好食,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馬骨.不過我就覺得群青那邊好食一點,但這裏不需等位.



飲完

食拉麵習慣了重口味一點,這個醬油又怎會難倒我呢?

可以的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5-6-23
交通手段
JR天満駅 徒歩3分
扇町駅 徒歩6分
天神橋筋六丁目駅 徒歩4分
天満駅から276m
営業時間
11:30~23:00
※売り切れ次第終了
ランチ営業、夜10時以降入店可、日曜営業
定休日
毎週 火曜日


這是我的專頁,希望大家按個讚好!
[宅]男甜飲鹹食日記http://www.facebook.com/CHKA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